§壹份報告§
十字繡免費圖煩請自行下載,我無法幫您下載兼email服務,且本人並非神腦,腦容量有限,無法幫您尋圖,有此類留言者也不再一一回覆
希望各位把這些美麗圖稿作成成品公開在網站or相簿時,行有餘力不要忘記寫上來源出處,也是我們對創作者表達一種感謝的方式喔!請尊重創作者的美意,建議勿把免費圖稿直接公開放在個人的blog or 網站內供人下載
使用網路上合法版權的免費圖稿,請務必注意該作者規範的使用原則,連結若有問題,請留言告知是哪一個。

目前分類:├Prairie Schooler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o ho ho

"ho ho ho"

santa6.gif

 Desinger:Prairie Schooler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乍看下以為又是個PS老公公,其實人家是胡桃鉗小兵(Nutcracker)啦!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IMG8708  

手震的好厲害 ,看起來好像背面喔(背面要真能這樣整齊也超強了),

懶得重新再拍,反正也還不是成品,就醬吧!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utumn Sampler 2

手機在黃燈泡燈光下拍的,

和上一張用相機在自然光下的拍的色調差真多~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IMG8671

無頭人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om me to you"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pring

不乖乖繡花,小心被......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9/03/11

繡完這幅,才能再購物

 4a46b55de5d0cd917ce7f.gif

 

2009/03/10

腳步緩慢的春天,忽冷忽熱的

smile026.gif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Feb 22 Sun 2009 11:47
  • Rain

大肚婆都卸貨出關了,我也該來除除草。

 

大部分的人都希望天氣晴朗,但沒下雨就會缺水。
人家不想再經歷幾年前那種限水的日子,
希望今年風調雨順,是個好年

Rain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1056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插隊一下,讓hohoho先上演,

再不貼作品文,好像都涼涼沒進度  1775465352.jpg

人家每晚都有在動手啦!

 

 

Prairie Schooler Santa
Designer: The Prairie Schooler
(TGOS, issue 34, 2008)
Design Size: 46 x 46 stitches
Fabric: 14ct Zweigart aida
Threads: DMC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聖誕摩比來報到!天氣還不夠冷,我就沒穿小披風啦

呵呵呵~~幫我們家主人介紹一下她的新作,

Prairie Schooler 今年度的最新免費圖。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春天來也!
在春分(3/20)那天完成的。
圖稿上春天房子的顏色不夠粉嫩,被我改掉,覺得春天要有個櫻花色嘛!
 3/27補:我把407這色換成舊號3773,3773這個號碼在2001年已被刪除。
(什麼是舊號?,可參考舊文→DMC繡線近10年來的變化 )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好了!
聖誕老公公帶著向日葵出發啦!
小朋友們,今晚要記得掛襪子喔。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我還活著,
目前處於懶洋洋的階段,
懶的發文,懶得留言,不想更新免費圖連結,回家也不想開電腦。


最近做的是這個,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Prairie Santa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