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rie Santa


這個圖案是Prairie Schooler目前最新的免費圖(補:看檔名應該是2007年7月放上的),他們家的免費圖一次給一個,可能是照著季節or......不知道的理由提供的,我沒去觀察它的更新率,也沒有每個免費圖都有下載,所以說不出個更新速度!總之,它是會換的。遇上有喜歡的,就趕緊先保存下來吧!

Stitch Size:30w x 31h (很迷你Star De-tailor都比它長)
Fabric:32ct Natural Light Linen
Theards:DMC




【Reference】
跟聖誕節有關的免費圖,可以從這邊找
http://lagattac.blogspot.com/search/label/Christm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airie Schooler christmas santa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