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也!
在春分(3/20)那天完成的。
圖稿上春天房子的顏色不夠粉嫩,被我改掉,覺得春天要有個櫻花色嘛!
 3/27補:我把407這色換成舊號3773,3773這個號碼在2001年已被刪除。
(什麼是舊號?,可參考舊文→DMC繡線近10年來的變化 )

右邊那隻綿羊尾巴我繡錯,左邊那隻的尾巴才是正確的尾巴,原本圖稿上右邊那隻綿羊的下巴附近有一格是空白,看起來就有點怪,我覺得應該是要繡上綠色草地,放大彩圖來看果然是綠草地。這電子版雜誌(The Gift of Stitching)的好處就是可以放大圖稿來把細部看個清楚啊!

 

↓和蚊x都說這是小四季,真的很小嘛!使用14ct aida布繡,一季比一把剪刀還小。Prairie Schooler家的設計圖都很有季節感的,蚊x已繡好Country Seasons的三季,跟那一組比起來,我這個圖迷你的不得了。(某人的代號變成x了,我這習慣真是不敬啊~多年來的壞習慣,都是吳x害的,多年以來同事間彼此的戲稱喜以姓+x代表!)

 


↑這不是什麼名貴剪刀,
是我某次忘記帶繡剪來辦公室,臨時在公司便利商店裡買的美容用尖嘴小剪刀,也挺好用的。

 

↓ 夏天也開始啦!
(蚊妹~~你的春天不要跑太快,等等我啦!)

 



我沒辦法拼命繡,我是慢慢繡,繡花並非我的全部,還有很多事要做。除了家事,最重要的還要跟親愛的家人、狗狗培養感情,小貝貝最討厭我繡花和整理花草了,我要是繡花沒理她, 她就搞自閉,躲到她的史努比屋裡去啃腳腳(貝兒心聲:馬麻~其實人家不是搞自閉,我是真的喜歡啃腳腳)。睡覺也比繡花重要多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Four Seasons" by Pam Smith of Prairie Schooler。
The Gift of Stitching , issue 25, February 2008
Size:77 x 71 stitches
Fabric:14ct aida
Threads:DM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airie Schooler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