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4
阿草提供的另一個日本Permin活動,是專繡Sampler 1830的喔!

我們台灣的Sampler 1830 偉人

(不好意思我記不太得還有沒有童鞋也是繡這幅,若您也有動手做這幅,希望可以給大家欣賞欣賞,請在此篇留言,我會再加上來)





2006.8.30
雖然我的sampler進度有如蝸牛,有時候不太想去想她。但是阿草提供的這個訊息一定是要跟大家分享的 ,阿草告訴我日本也有一個大家繡sampler的活動喔! 日文我當然是看的霧颯颯,點了文內的連結進去看,她們應該也是同我們一樣 是繡Permin的Sampler,請大家去欣賞欣賞吧!


2006.4.5
詳情請到Happy Stitch家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titch
2006.8.30補充: happystitch目前暫時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