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3
我把圖片排列方式改變,尺寸也稍微改大一點,看起來清楚些。想一次比較3家的圖,點這邊

Jen提供了另一家公司LeisureCraft Tewkesbury轉換的,Christmas這幅,LC公司做了兩種換色,讓人感覺好像新娘喔!右下Autumn這張,LC和victoria's Needle兩家的感覺很像。



點下面文字看詳細介紹:

 

2006.7.3
周末在家翻了一下雜誌,把轉換Celtic美女圖的網站找出來→ Victoria's Needle,這網站目前只有販售3大美女圖出版公司的產品。

轉換的這三幅分別是Christmas、Summer和Autum,配的繡線主要也是用 DMC。
點下面文字看清楚一點的大圖:



2006.5.3
想當年我也是辦過活動的。2004年6月份發起的Lavender & LaceCeltic美女齊繡,當時只有出了4幅美女,兩年後的現在,官方則是總共有5幅。我這班長還做的真是不稱職,不僅自己沒完成,還把社群給打烊了。



當年的齊繡同學名單

  • Gloria:Celtic Summer
  • Jessie:請自己來自首 ,你真的有說想參加。
  • 山草貓 :Celtic Summer 。2004/7/27已完工
  • tabokelly:sorry忘記了
  •  一分:Celtic Spring



LL Celtic美女群出版年份及編號 (點進去有官方圖稿說明)


這些美女們除了官方的這幾位,另有別家出版社在顏色上做了變更,我一時想不出來是哪家,等找到再補上給沒看過的朋友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