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有同好問這個問題,2002年和GB的美東懷舊探親之旅就是利用以下的工具找繡店的。
  •  Cross Stitch Shop Locator
    由全美十字繡大供應商Hoffman所提供的,從地圖上按你要去的那一區,就會列出繡店的資料。
  • Store Locator
    美國DMC公司提供的,輸入當地的郵遞區號,就可以找到鄰近的繡店。
或者,你若是有什麼偏好的十字繡品牌,也可以去她們的官網瞧瞧,多半會有列出經銷商的地址。

個人的一點經驗是,網站上的店家資料有時可能沒有最新的更新速度,若有特意要去,可能先聯絡一下比較好。2002年去玩的時候,我並沒有特意去找,只有把可能會經過的點的資料帯在身邊。當時有家在GB學校那邊的繡店,我們趁著等同學下班的時候去找了一下,結果應該是已倒閉,那地址根本就是間空屋。另一家,在曼哈頓裡的(時間太久我忘記是哪一條街),去大都會博物館逛的那天跑去找的,應該說很幸運,它當時還在,但是也即將關門大吉,因為老闆想要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