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份報告§
十字繡免費圖煩請自行下載,我無法幫您下載兼email服務,且本人並非神腦,腦容量有限,無法幫您尋圖,有此類留言者也不再一一回覆
希望各位把這些美麗圖稿作成成品公開在網站or相簿時,行有餘力不要忘記寫上來源出處,也是我們對創作者表達一種感謝的方式喔!請尊重創作者的美意,建議勿把免費圖稿直接公開放在個人的blog or 網站內供人下載
使用網路上合法版權的免費圖稿,請務必注意該作者規範的使用原則,連結若有問題,請留言告知是哪一個。

有訪客在留言版上問了問題 → 如何把十字繡作品黏到卡片上?卡片的材質是否為特殊的?

也許阿琪只是很單純的問--怎麼黏,我還是想多說一點,讓不知道的也知道一下。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響應Miki的交換活動,我也來發幾彈,先從手邊重複的東西開始。這些書或是雜誌有些是本人豬頭不小心買重複,有些是自己買了之後又獲得親朋好友的愛心。

先來這本,其餘的再慢慢介紹哄!

→  Cross Country Stitching‧February 2004 (CCS15.6)
狀況:全新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香港「戀上十字繡」今年度的聖誕活動開始報名囉~

主題:手作聖誕卡片



有興趣參加者請至報名網址查看詳細內容。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514234198.jpg 

1514234199.jpg 
Cross Stitch Collection 136,2006年10月號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新出版的的一本十字繡書─「十字繡動物玩偶」, 各大網路書店都上架了,是從法文書Animaux en point de croix翻譯而成的。裡面內容都是先繡好正反兩片圖案再做布偶的繡圖,布偶的顏色都粉粉嫩嫩很可愛喔 !而且不用我說,原版書和中文版的價錢實在是....,自己去比較吧。 我最喜歡封面左下的臘腸狗,針對這個圖案,作者還設計了幾個不同花樣讓讀者依照自己的喜好或者是嬰兒房的色調去繡。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06.10.6
拿出來炒冷飯的ㄧ個小品,蚊子啊~現在算繡好了

1987這年的Angel,Marily的設計是可以繡成藍色、粉紅色和金色三個色系,我最後還是只繡了粉紅色,把其他還沒繡好的部份拆了,還是同1986 Angelㄧ樣做成卡片,趕緊解決這個「心頭大患」,不然又不知道要讓她躺冷宮裡多久。原設計在臉部有兩針backstitch,繡上後覺得很怪索性拆掉。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ien le bonjour aux brodeuses這邊看到的一個新的免費圖案連載,總共有16片組合成一個大圖。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後來的朋友不好意思喔~ 我們不討論這家的買賣喔! 請自己去看!自己去挖寶 !

各位童鞋們
這個消息不知道是否已有多人知道,我雞婆點還是來報告一下。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