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2年至今,熱心提供十字繡免費圖連結的童鞋們有:




以上按字母筆劃順序排列,若有遺漏,很不好意思,請務必告訴我。
謝謝你們,我早該整理出來的。



Back to Index

 

PS.

我這兒整理的都是網路上合法版權的免費十字繡圖稿,
非法的請您不用提供給我,我不收集也不整理。


也再次建議您

希望當各位同好把這些美麗圖稿作成成品公開在網站or相簿時,
行有餘力不要忘記寫上出處,這也是我們對創作者表達一種感謝的方式喔!

請尊重創作者的美意,建議勿把圖稿直接公開放在個人的blog or 網站內供人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