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4
Dimensions材料包分線問題似乎常常都會被提出來問,前陣子在Pearl's house又有童鞋提問,
YUU已做了非常清楚的圖解說明,→Yuu。Dimension,材料包分線說明

萬一你在看到這篇文之前,很不幸的已經把分成那一大束一大束的線都拆了,
YUU也很貼心的做了ㄧ份Dimensions色卡

有需要的可以去瞧ㄧ瞧,很囉唆的 還是要再度提醒,那ㄧ大束ㄧ大束的線千萬不要沒看說明就全部拆開




2004.6.21

 不好意思,又拿以前的舊文出來貼 ,文字有做一點修改
原文刊載於2004.3.26 Stitch Cafe - Dimensions材料包分線問題

Dimensions的kit有自己的線號,它的線應該是被分成幾束(Bundle)(小型的可能只有一兩束或者只有一束),
千萬不要全部拆開再分
。線表上會有說明,這幾束線各有那些顏色,並在說明中會指出這各別的指標顏色把它找出來就知道那一束是Bundle 1 or 2...再按照Bundle 1和2 的list分別去分,把同色系的挑出來,按照顏色深淺分,線表也會有指示 材料包裡所附的每種顏色的線的各有幾 lengths,在分線上也是一個輔助。

Dimensions的kit 據我個人的了解沒有出專業線卡 ,我知道的是若在分線上有困難,可以去Dimensions公司的官方網站上面填寫需求,它們會寄一份你購買這個材料包的線卡給你.

在這裡填寫  http://www.dimensions-crafts.com/contactus.asp
(對欄位有疑問 可以看這篇參考)

有機會再貼圖!Dimensions家的線表說明不款or不同時期的有ㄧ點點不ㄧ樣,有開再補圖。


Pearl說:                                                                   送時間: 2004/3/4 下午 11:58 

其實,就如一分講的,
1.先不要全部打開,一捆一捆開,每一梱都會有一條不同顏色的毛線做為標示,(這裏講個笑話,我第一個買的Dimensions材料包,因為是貓咪玩毛線,所以本來就有毛線,結果我不管怎麼對就是不對,後來,買了另外沒毛線的材料包,才知道,毛線是用來分辨捆號的)
2.先拆一捆後,把同色的分開,依照說明書上的順序找顏色,一般簡單的單字外,還有另外一個方法,就是看它的數量,有的時候,用數量就可以把線分好,
記得分好一梱後再分第二捆,不然就亂了
3.如果不想去查單字,而數量又相同,怎麼辦,找一個線號,去查符號,然後對照一下彩圖,就很容易查出來了,
 
補充一下,我有去D牌的官方網站上問他們有沒有更好的方法,結果他們就直接把我登錄的材料包的線做了個線卡寄來給我了,這是另一個方法啦,如果你不急的話,~

再補充一下,  (傳送時間: 2004/3/5 上午 12:01)

分線雖然很麻煩,但是我建議大家,有時間還是自己分一下線比較好,一來分線的經驗多了,自然分快了,二來,也會先了解這個材料包的色系,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