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貝兒:
我馬麻今天是來混的,叫我出來介紹這本書。這本書內容不用介紹了吧,阿姨們都應該看過了。這本書裡面的圖案不僅有出單獨出過,連雜誌上也有刊載過。其實重點是要我出來亮亮相,很久沒出現大家沒有忘記我吧。

還有我麻要我提醒阿姨們,她之前有提過的這本書的作者Joan ElliottDesign Works公司出的東方風味圖案沒有全部收錄在這本書中喔!這女人真愛碎碎唸講過的話還要再講一次,阿姨們記憶力都很好,會記得的啦!

這張照片是在拖地的時候拍的,馬麻說她拖地的時候我要乖乖在沙發上或者是在睡墊上,這樣我的腳腳才不會弄濕,我都有聽話有做到喔!

1138693877.jpg 

ps.若有新來的阿姨沒有看過這本書,想要知道內容的,再跟我馬麻說喔。


2007.4.9 新增  1819077642.jpg
貝兒:梅子一粒阿姨想看這本書的內容,我就請馬麻幫我拍照囉!

A Cross Stitcher's Oriental Odyssey是Joan Elliott 的第一本十字繡書,在2001年出版的,她的東方風味應該說是東洋風,日本味的啦!有好幾張和服美女圖案,也有單純和服、扇子圖,還有盆花+吉祥字樣的圖。

和服美女圖,yu阿姨繡了2個喔!可以去她家看。( 我麻特意挑了一個yu阿姨沒繡的來貼 )
我馬麻超喜歡的這張和安 蝴蝶蘭圖案,她說有一天應該會繡吧,我對這句話要打個問號,她想繡的太多了。

這一本書有大作也有小品,馬麻有繡一個小品圖,在這裡喔!

1140671772.jpg 
1140671773.jpg 



還有其他圖案可以參考Design Works的官方網站,有收錄部分,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