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30

我的經驗↓
消失筆痕

圖片我縮的比較小,點圖片去到Flickr,再點all size可以看到大圖比較清楚。
其實大家不要太害怕去使用消失筆,每一種工具的產生都有它存在的道理,不可否認這東西很好用。關鍵是個人需求及用的過程、方法,像我 我想我不是個良好示範,ㄧ個作 品常常扔在冷宮很久沒去處理,導致消失筆痕在布上留下永久痕跡,這也不能怪消失筆吧!

 
2007.3.29
Pearl 【Mag Life】重新整理了很多篇以前MSN社群裡的超讚舊文,都是內容精采萬分的十字繡的經驗談,其中有一篇跟消失筆有關的,在此做個連結。

其實我現在也不幾乎不用水消筆或氣消筆了,擇日再把不用的「證據」貼上來。





2004.6.26

消失筆

主角是前面1號 的白色消失筆,但是拍一枝太孤單了  ,就3枝一塊來吧!

1.yuyu要看到的,Clover的白色消失筆 ,可以用在深色布上 ,筆頭很粗 ,
  很奇怪的是拆開後放著 筆頭有蓋緊, 隔了一晚再打開,居然漏水, 是什麼狀況啊? 是我畫太用力了嗎?
  這是在看雜誌郵購的, 我記得沒錯的話 應該是屬於水消筆類的。
  (tracy elaine 你們的有那樣嗎?)
  2007.3.29 我後來又買了一隻,並不會漏水。可能是原先的那隻是瑕疵品吧。
  2007.4.3   這隻的用法是用熱風吹喔!(謝謝Grace提供!)



2.氣消筆:畫出來是紫色的,  另一頭是更正用的。

3.水消筆:畫出來是藍色的線條,一頭粗一頭細 ,我自己最喜歡用這一枝。

◎三者的粗細度 比較是
1  >    2和3的粗頭不相上下  >  3的細頭


2007.4.3

Angel

↓ 消失筆在十字繡上,不少人是這樣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