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5

首先呢,要謝謝Jesssie讓我有這個機會擁有IsaV的作品, (我還沒交錢呢),在我手上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我的第一幅 IsaV 收藏 ─ 四季 Ronds des 4 Saisons,有陰刻陽刻兩種款式。

1143252882.jpg 


左為陰,右為陽。


看清楚一點的圖→ Le petit journal brodé d'IsaV ─ Ronds des 4 Saisons

  • Le Printemps / Spring
    春天燕子築巢生寶寶,我家的騎樓下就有燕子窩呢!不過停在燕窩下的機車可就不太舒服了
  • Eté / Summer
    夏天野外會有米那妹害怕的昆蟲─蝴蝶 ,因為這位小姐的小怪癖讓我每次看到蝴蝶就會想起她一次。
  • Automne / Autumn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小松鼠們也要努力存糧準備過冬啦!
  • Hiver / Winter
    冬天是大地休養生息時候。




1819077650.jpg 


IsaV → 全名 Isabelle Vaut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