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v2      

是左邊的綠框好,還是右邊的紫框好呢?

ㄧ個晚上就可以繡好的超迷你小作,ㄧ樣是白色巨塔下的產物,
青木和子的Viola(我終於也有她的作品啦!雖然是這麼的迷你),
從「ワイルドフラワーガーデン」這本出來的小小圖,我還在考慮要幫她上哪個框。
這小木框原本應該是用來做押花的小框,背後有ㄧ片磁鐵,所以作品完成後就是一個磁鐵,
我之前也有做過幾個

 

0blomkruka_1.gif  
   


青木和子的這些viola小圖有15個,會選這個花色來繡的原因是今年春天我也種了一些。


vv  

看網路上的資料,香堇菜(Viola)和三色堇(Pansy)是有點不ㄧ樣的,同屬堇菜科但是大小花型略有不同。



~~ 【香堇菜。相關資料】~~

香堇菜 I - 網路植物園 
(這篇的照片,我怎麼覺得比較像三色堇啊)
香堇菜 II -網路植物園
(這篇的照片,看起來像香堇菜囉! 但是英文名給的跟上一篇不同)
???


~~ 【欣賞】~~

台北堇菜
跟香堇菜同科的植物
野花比家花香,感覺在野地裡像翩翩飛舞的蝶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木和子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