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妹告訴我博客來有手工書特價,我本來以為她說的是另一個買三本打七折的活動(手作.生活展-任選3本七折),沒想到我們兩個鷄同鴨講,她說的是「我的生活.我的風格.我要自己「作」主--手作.生活展全面7折起」。

1108345474.jpg 


讓我發現了大塚 あや子 (Ayako Ostsuka)老師這本由NHK出版的「刺しゅう大好き!CATS & DOGS」有中文版啊(也許已經有人知道了,ISBN是9867863976)!之前在阿草那邊看到介紹過大塚あや子老師今年幫TOYOTA設計的Stump work月曆,就很想買本她的書來欣賞欣賞。有中文版的就太棒啦!比較便宜又看得懂文字說明,現在打折到9月30日喔!書還沒收到就先來報,我發誓我沒收博客來的廣告費!

1108345475.jpg 

↑裡面有Stump Work會用到的基本繡法教學


 1108345476.jpg  1108345477.jpg  1108345478.jpg
↑有貝兒( 瑪爾濟斯 )的可愛繡圖喔!這本的圖都是狗狗貓貓的。

1097629540.jpg 



ps.提外話,博客來的各種主題書展真多,還有一個「開一扇自然的窗!簡單玩花草」到9月20日,喜歡花花草草的可以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