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4
在阿草家知道的一位手藝高手→
黃小珊的小閣樓 shan Garre
各位一定要去看看她,看她位朋友親手做的一本刺繡生日書和mail art,還有其他的創意。

阿草已經把mail art 文章推上來,我看了忍不住一定要再推上來一遍。

 

2006.6.23


圖片來源 Bien le bonjour aux brodeuses 之免費圖。

「Mail Art (メールアート, 刺繍レター)
第一次看到這種十字繡的作品方式, 是在日本E*s Roomhttp://www4.plala.or.jp/EsRoom/index.html)的網頁裡 , Needlework club......」欲知全文請見→阿草‧我有一隻吸盤小怪獸‧Mail Art

有些朋友應該已經知道什麼是Mail Art,沒見過的一定要去瞧瞧阿草的精采分享
看了以後有沒有衝動想要動手玩一個啊?若是我應該是捨不得寄出去吧!


【相關連結】
 

 

【Mail Art 免費圖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