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本雜誌 ,無奈財力有限,只挑了2本,收到後 ,萬分後悔,應該ㄍ一ㄥ一下,多選幾本啊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很懶,不是自己拍的,圖片是從網站上找的,也許有人已經看過了,就回味一下吧。

  •  De Fil en Aiguille N°48
  •  De Fil en Aiguille Hors série N°15 CAMPAGNE



    以下是部分內容
    ----------------------------------------------------------------------------------------------------



    ↑圖裡面的小包包和披在架上的都是立體的喔



    ↑風信子主題的圖案,目前最喜歡的是這幅。(來把風信子特集列入介紹排程中)



    ↑Redwork Heart,古典雅致的心形。



    ↑想來找這桌巾布,有看到類似的,但是線條顏色不同。



    ↑猜測這個圖案是用Waste Canvas 繡在一般的棉麻布上面,這幅圖和這些玫瑰碗盤壺好搭。



    ↑這張圖模糊了一點,也是有立體設計在其中。



    ↑此幅的色調有秋天的感覺。






    ↑總算是見識到 Marie-Thérèse Sain- Aubin 的圖。



最後, 還是要說 , 大聲的說→ Miki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