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tella (HK)

Kitchen ABC
(c)Cross Stitch Quick, issue 2
Farbic:14ct white aida
Floss:DMC

這是蚊子辦的第二次交換會,我很幸運的抽到了香港的Stella。這個圖是從"Cross Stitch Quick"出來的 看到的時候就很想繡這個食物主題的字母。嘿嘿! 正好就搭上蚊子的英文名字母交換活動列車 。因為若只繡單個字母 尺寸太小不合規定,我就繡了 字母和小廚師 分別縫在隔熱手套上 (手套不是我做的啦!是現成的)然後 我要招供, french knots 真的令我頭大 繡不好最後,我把這個作品的french knots都改換上珠子

寄送的過程中 也出了一點小波折,我選了普通的航空郵件結果快一個月才到香港,台北香港有這麼遠嗎?

 


From:Stitch (HK)

我收到的也是來自香港繡友的禮物,因為她知我喜歡ME,便繡了ME的字母牌給我。
謝謝Stitch

想看全部的作品→ 【蚊子自由飛。蚊子十字繡小舖2003活動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