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貼了回顧過去小舖時代辦過的交換活動,我也來懷舊重新整理一下。
回頭看當年在半年內就參加了3次交換活動,當時我的活動力還真高啊!反觀現在真是汗顏



 
photographed by 蚊子, 地點:佳利咖啡 (我們聚會的老地方, 2003/8/23)
TO:小力

My Little Star
(c)DMC . Country CompanionsTM Book One.
完工日 : 2003/8/22

這是蚊子第一次辦交換會當然是要共襄盛舉囉!
看著這張抱星星的Tom Mouse,腦中不禁浮起這個旋律,Disney木偶奇遇記的主題曲。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make no differenc who you are.
Anything your heart desires will come to you.
......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your dreams come true.

→歌詞全文和旋律請看這裡

在繡的時候 我做了一點小小的修改,把Tom屁股下的那一片改成像是綠草地的顏色。
原來的顏色是 這樣,請參考貞做的。

這次除了交換之外,也辦了Garthering和線上票選,在聚會時當場抽出交換者。我抽中的是Gean的作品!

 

From:Gean
Gean的作品可是當時線上票選第一名喔!這張「在馬槽裡」現在放在我床頭櫃上看顧我們一家。

→「在馬槽裡」(Away in a manger)歌詞和旋律的網頁。
http://www.carols.org.uk/away_1n_a_manger.htm
http://www.cyberhymnal.org/htm/a/w/awaymang.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字繡 Cross Stitch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