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喔!隨意找找,也這麼多叫做Iris的,我把我自己認為風格類似的放一起。其中有幾張是非十字繡的圖,屬needlepoint等等的。圖名or 是哪家公司出的,我都沒記。想問再問我,找得到出處就告訴你。

整理這些純粹自己爽,早就明白告訴你了,這裡就是本人的筆記。你愛留言就留言,想要潛水也隨你。



↓大師級的Iris,梵谷的畫作轉的。


↓花仙子。
 

↓養在磁盆裡的。

 ↓ 小品
 


↓有一枝獨秀感覺的。


左圖是Jessie的,姿態不同。






↓粉色的。真的有粉色的?有個疑問?菖浦跟鳶尾有關係嗎?還是老外也搞不清楚?我被搞糊塗了?



↓另類的─Art Nouveau風格的


 ↓找一找, Iris在哪裡?門的這張backstitch很少喔。這樣說就知道此門有入我館藏吧!也被發現我手癢已經打開來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