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2
去看了一些資料,我好像把香堇菜(Sweet Violet)誤認為三色堇(Pansy)。

2006/3/26
Lemon Blam、紫芳草及非洲鳳仙,今天都探出頭來了。

2006/3/18
買了四株100的小三色堇移植到原本的舊花盆裡,另外再多買一盆羽葉薰衣草。準備養成以紫色系為主的花園。(差點買了紫藤,旦房子是租來的,以後搬家太麻煩, 先忍忍買草花就好,下週準備買鼠尾草,還有什麼是紫色系的花兒呢?)



前陣子種下的百里香,冒出兩片子葉。(拍不清楚,相機近攝功能太差了!)除此,今天還用種子播下Lemon Blam、紫芳草及我阿嬤最愛重的非洲鳳仙,希望他們能順利長大,有好消息再來回報。


小貝花園是貝兒的專屬廁所only小號和她偶而拉肚子用的,正常大號她都要出門溜搭才肯上,而且是風雨無阻(想養狗狗的人可要三思啊!)。她很厲害喔,要上廁所會自己跑到門邊等我們幫她開門。自從她來了,我這個老媽子每天都得刷陽台幾次。

下雨天出門要穿鞋鞋,右上方的衣帽架掛的是她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