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補充一下,各位!別誤會!以下這些都不是特價品喔。 

ABC Therapy的Anchor kit 兩個月前在大特價,到現在還在特,這消息應該大家早都知道了吧!本來也是想上去撿撿特價品,看著看著就跟原先的計畫完全不一樣。這次的特賣我買了兩次,是有原因的,第一次訂單主要是想買 聖誕襪專輯和Quilt Room。結果,聖誕襪專輯送錯了,送成另一本(請看下面)Cross Stitch Christmas- a Christmas to Remember ,我完全不會想買這本啊。但是再寄回去請對方換太麻煩了,也就收了。所以才會又有第二次下單。

第一次下單,送貨的速度還漫快的,10月3日下單,10月12日就通知出貨。
跟第一次相比,第二次就慢了點,10月25日下單,11月23日才通知出貨,12月1日(就是今天啦!)貨到。



這個系列的kit越出越多,之前看了很久都沒辦法決定要買哪一個。這個Quilt Room比較有意思,展示架上還要再繡一塊像是Quilt Block的東西(第一次下單時買的,當時我還沒開始立下心學拼布)。


第二次下單買的,這個時候對學拼布已經是蠢蠢欲動,


順便買的,旁邊有心型圖案的aida band。


A Quiet Evening,繡的時候在介紹它。


Heirloom Christmas Stockings in Cross-Stitch (ISBN: 0696205114 )
這本是一古早雜誌Cross Stitch & Country Craft(已停刊)的聖誕襪系列的選集,總共有9個襪襪,我有其中幾本雜誌,本來是想要努力看看可不可以把有聖誕襪這幾期買齊的,現在不用煩惱啦!直接買書。這是不是也可以說是我的怪癖啊,喜歡成套,凡是「系列」就想要蒐集。這些聖誕襪內容都是很多細小物件要繡,繡的時候要有耐心。第一次主要目標就是聖誕襪啊,沒想到來的是下面的。




Cross Stitch Christmas- a Christmas to Remember
送錯的就是這本,其實也蠻可愛的啦!但聖誕圖我實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