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rmillion Stitchery

看到新的賣家在yahoo拍賣上販售免費圖稿,搞什麼「彩色十字繡圖搞大放送!!ㄧ元起標 」,糟蹋創作者美意,太可惡了  !
這個賣家賣的是Vermillion Stitchery 2004年的fantasy bear免費圖。
喜歡的人不要上當,自己去網站上download吧!

早幾年就開始玩十字繡的朋友們ㄧ定對Vermillion Stitchery不陌生,還記得可愛的International bear I  、 II系列吧!他前幾年的的免費圖稿都非常精采,比現在的漂亮許多,圖稿設計裡面有加金線,實品比網路上的圖案看起來出色很多。這家的免費圖一年一個系列,一個月出一個圖,出版後一年就會變成商品,例如上面這個2004 fantasy bear系列到了2006年以後就會變成商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