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黃金巷全景

 

黃金巷 Zlata Ulicka 是布拉格著名的景點之一,原本是僕人工匠居住之處,後來因為聚集不少位國王煉金的術士,因而有此名稱。

 

還在準備資料的時候對此處嚮往不已,親臨此地,其實整條巷子不長,每間房子內部的高度也出乎意料之外的矮小。而且觀光客太多啦!人山人海,想要好好拍張全景照片都沒辦法,帶的鏡頭也不夠,就只在卡夫卡曾經住過的22號藍色牆壁的屋子前勉強的拍了一張。下次有機會再訪布拉格, 我一定還是會再來這邊一次,且要趁觀光客還沒全到,一早城堡開門就進來。

 

離開城堡 步行至小區,在小區一家陶藝商店發現了這個與實際建築物幾乎雷同的陶藝品。
這舖子的工藝品全部都是手繪陶燒的布拉格建築物縮小版。

 

黃金巷小屋

 

2.jpg
 
由左邊數來,依序是No.27, No.26(賣很多時鐘), No.25(慕夏紀念品)

 

3.jpg
 No.24和No.23

 

4.jpg
人氣最高的
就是藍色那間 No.22,卡夫卡住過的. 右邊的No.20是一家樂器店,外牆還掛著一把小提琴形狀的編織品.

 

5.jpg  
最右邊的No.19 外頭有個小小花圃,也吸引不少觀光客在前面拍照

 

Minitaures Spol.s.r.o
Uvoz 1, Praha 1
(+420)257-530-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