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1819077643.jpg   
幾年來我都以為這幅是阿勃勒,經過Dina的解惑,

這位花仙子不是阿勃勒而是金鏈花(Gloden Chain Tree)喔。

 

*Gloden Chain Tree

   
 Laburnum_alpinum.jpg      Laburnum.jpg
左圖來源:見此;右圖來源,見此

0blomkruka5.gif  



2004/6/9
 

Laburnum Fairy(Embellished kit)
designed by Cicely Mary Barker
(c)DMC

 

 

這個作品算是很簡單,要繡的地方不多。繡的時候也不需要跳來跳去跳很遠,若真要說它的技巧大概是在對圖吧!我自己的經驗是 Embelished的東西, 美美彩圖印在十字布上都不會百分之一百準確對準十字格子,會有一點點歪。所以就是憑感覺繡啦!大概抓差不多的地方 ,不需要很刻意的一定要繡在和圖上一模一樣的位置。除了這張阿勃勒,之外另外有三張也是Embelished的花仙子,等全繡好了 再一塊兒裱框。

* 阿勃勒 原貌  1  |  2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ower fairies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