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原載於2004.3.26 Stitch Cafe-- 如何跟Dimensins要不夠的線, 或是有其他的需求

Dimensions的官方網站裡有個contact us.

你可以在那邊跟他們連絡,看是線不夠用或是如Pearl所說的 可以去要某個kit的線卡, 以利分線用。

。填完姓名、地址、email 後的那個欄位-->  就是填材料包編號 (kit number)的地方.
。接下來的欄位則是: 若你的線不夠用, 可以在這欄填入線號和需要的數量
    例如:13082 - 2 lengths.
。最後一欄: 就是若你還有其他問題或是需求(例如:想要線卡), 可以在這裡說.
。都填好了 就按下submit my message的按鈕 ,就等著Dimensions跟你email連絡囉!

我自己的經驗是他們回覆的速度還蠻快的。前幾天要了不夠的線,今天就收到mail說 ,他們已經處理 線已寄出來了。
過程如下:
3/24     線上填寫申請表。
3/26     Dimensions回覆email ,已寄出繡線。
4/1       收到繡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