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份報告§
十字繡免費圖煩請自行下載,我無法幫您下載兼email服務,且本人並非神腦,腦容量有限,無法幫您尋圖,有此類留言者也不再一一回覆
希望各位把這些美麗圖稿作成成品公開在網站or相簿時,行有餘力不要忘記寫上來源出處,也是我們對創作者表達一種感謝的方式喔!請尊重創作者的美意,建議勿把免費圖稿直接公開放在個人的blog or 網站內供人下載
使用網路上合法版權的免費圖稿,請務必注意該作者規範的使用原則,連結若有問題,請留言告知是哪一個。

 

2006/04/13
無意間看到這份資料, DMC stranded cottons: a history of colour changes in recent years(該連結已失效 2008/07/02),裡面很清楚的的條列出DMC繡線近10年的一些變化。裡面有提到近10年內新增、刪除、改變染料的配方的顏色。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若還有找到其他相關的,我會再放上來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Bonheur. Isa V的免費圖
Bonheur 

 

文章標籤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06.8.22 1127653775.jpg
喜歡CC的童鞋們啊~ Cross Stitcher 9月號是CC圖喔!

你也喜歡CC嗎?請到這幾位繡友家欣賞,我的印象中雜誌裡的CC不只這些喔,歡迎加入串聯。

 

1098777109.jpg 

 

2006.8.21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看了 Miki的十字繡之英法對照篇 ,受益頗多, 我也來提供一個在法文網站上看到的資料。

有買De Fil en Aiguillev繡友們應該有留意到,雜誌裡面繡布的單位跟英語系用的不太一樣,偶然的看到這份資料,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06.8.9

鈴蘭免費圖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目前找到的不多,手邊的雜誌裡面印象中有些,待日後有力去找再補上。跟 Iris比起來風信子的繡圖看起來都還好,不若iris的姿態百樣。


 ↑有一點點古典植物畫的感覺,風信子好像有點營養不良,瘦瘦的。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好喜歡這本雜誌 ,無奈財力有限,只挑了2本,收到後 ,萬分後悔,應該ㄍ一ㄥ一下,多選幾本啊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很懶,不是自己拍的,圖片是從網站上找的,也許有人已經看過了,就回味一下吧。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