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份報告§
十字繡免費圖煩請自行下載,我無法幫您下載兼email服務,且本人並非神腦,腦容量有限,無法幫您尋圖,有此類留言者也不再一一回覆
希望各位把這些美麗圖稿作成成品公開在網站or相簿時,行有餘力不要忘記寫上來源出處,也是我們對創作者表達一種感謝的方式喔!請尊重創作者的美意,建議勿把免費圖稿直接公開放在個人的blog or 網站內供人下載
使用網路上合法版權的免費圖稿,請務必注意該作者規範的使用原則,連結若有問題,請留言告知是哪一個。
嗯~不是很即時的資訊,今年剛出的Miss New Year's Fairy。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6.9.5

首先呢,要謝謝Jesssie讓我有這個機會擁有IsaV的作品, (我還沒交錢呢),在我手上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我的第一幅 IsaV 收藏 ─ 四季 Ronds des 4 Saisons,有陰刻陽刻兩種款式。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最近看Maagie介紹的加州最大的拼布展- Road to California, 其中有篇提到了Dear Jane這個拼布主題(Maggie文內有介紹這起源於1863年的"Dear Jane"花樣由來,有興趣者一定要去看這篇文),不懂拼布的我看到這個花樣,也覺得好有親切感,我們某些十字繡圖樣跟她好類似啊~


Jane's Quilt Garden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1144063804.jpg 

我猜應該有不少姊妹已經嘗試過了吧,博客來的外文書館已開幕好一陣子(約莫是2006年7月初開張的),裡面也有不少十字繡書,目前的價格+匯率算起來是比自己在Amazon.com上訂購來的划算,趁著之前的折扣期來試試看他們的處理速度。

  • 2007年1月12日  下單
  • 2007年1月28日   通知取貨

扣除週末,算10個工作天,初開幕的時候,看過媒體的報導說是7個工作天可完成,差了3天。


Miki不要拿走人家的手手喔~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將至,各家聖誕裝飾紛紛出籠(Vivi家、Molly家、10家.....),你的準備好了嗎?
我的大概來不及吧,那各半成品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貼兩張圖來混混版面。

今年的聖誕新圖,最喜歡的是這張報佳音。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是給新手童鞋門看的。

Stellayu在留言中問了「 stamped cross stitch和counted cross stitch的不同?」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 Nov 22 Wed 2006 13:15
  • Peony

搬家前yu跟我聊起牡丹的繡圖,把我們當時聊到的放上來。

先來這張,複習一下,Serendipity 的牡丹算是經典,老同學們一定都看過不下N 遍。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yf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